miko

miko

like♥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广告文:ENUCA

Hi blogger 🌸

太久没登陆了 差点都忘了这里
原谅我最近真的太忙了 😓

话不多说 今天就是要推荐一款洗发水

产品名称:ENUCA 

Formulated in USA

ENUCA洗护拥有多种不同功效

👉Enuca soak hair moist shampoo

👉Enuca loss no more shampoo

👉Enuca treat hair right shampoo


NOT161202319K

NOT161202320K

NOT161202321K

these are our NOT number for the 3 sets of shampoo



单看洗发水包装就觉得太美了对吧❤️

首先就来说说为什么我这么推荐这个牌子的洗发水

在我还没接触Enuca 的时候 我换了很多牌子的洗发水 理发店推荐的也买
就是不能解决我头发干燥 脱发的问题

让你们看看以前我的头顶
4月21日 我狠下心来买了一套RM 299的洗发水! 没错你没看错 !就是RM 299!


头顶头发特别稀疏 拍照我真的都不敢低头 我的男票还一直说我秃头


用了一个月后的头顶 头发浓密了 
因为掉发减少了 而且发质也变柔软了!

你大概不知道我的发质干燥是如何
接下来看看照片


以前的头发干燥没光泽
一梳头就一定会抓下4/5根断头发


很多人都说我很爱自己的头发
因为我花了很贵的洗发水
其实我4月份买了 用到现在9/7/17 
3个月又18天 我的洗发水还没用完
每个月花钱去买发油 做护理 
倒不如买一支好的洗发水 问题一劳永逸☺️

就这样 我成为了代理☺️
我用 我卖 我代言 ❤️

好啦故事说完了 现在要跟你们介绍产品啦~

Enuca 分别有三款洗发水 一支护发素
蓝色 :治疗干燥、长期烫染受损的发质、能够保湿 ,滋润头发.
粉色:控制脱发、减少头发脱落、敏感性头皮.
黑色:油性头皮、控油、头皮屑、油水平衡.
金色护发素: 内含高达55%阿甘果油,能够有效帮助滋润头发、柔顺、具有光泽度,健康亮泽.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你的产品这样贵?
其实你用一个产品 你必须要知道它的成分是什么



如果你有耐心的读完 
相必你就知道 为什么它的价格这样的贵
而为什么 我这样的相信它 🌸


这一个是我妈妈的头发
一直以来她都是容易掉发类型的
用了很多生发水都没有什么帮助
母亲节时送了妈妈enuca 后
一个月的效果真的让我更加相信enuca ❤️


这篇绝对不是直销篇😂 纯属推荐给大家 

我的网店成立了 欢迎fb 搜索🔍
@mikocobeauty  
or
mikoco_online 

任何询问欢迎+我微信 注明:enuca
wechat :ms_miko1107

#以上所有照片属enuca686team 所有
#盗图必究
#model 都是我的实拍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回顾2016

每一年到了这个时候就会写一篇文章
回忆2016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
遇见了谁 经历了什么事

其实我真的觉得每一年都写一篇回顾真的不错 每到这个时候我就会翻回之前的文章 看看我一年来有什么改变 

2016我经历了很多 真的改变了自己好多


一月头拍的照片 现在12月看回去真的觉得我成熟了好多哈哈


对比一下 改变了吧😂

2016 年我遇到了一个为我拔包皮的男人 
但现在回想 那只是手段啊孩子😂😂😂哈哈曾经轰动一时的小故事哈哈


今年1月14日 被霸道的老爷收服 脱离了2年的单身生活 

ohaiyo team 的朋友们 2016年的团圆饭 
这张照片看了心里酸酸的 
人一直在改变 不管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心里不会忘记这两年陪我走过低潮期的你们 🙂

2016年 我们最后一次以同事的身份一起吃个迎接新年的大餐 


2016 年 全家福

今年的新年跟姐夫一家人一起去 desaru玩水 


三个闺蜜 和 三个兄弟 谈恋爱真好
可以一同去郊游
今年的情人节我们一起过 💕

我实现了以前的愿望 第一次跟男朋友一起去游神 😝 虽然他很tiu 😅

2016也完成了我另一个心愿 去泰国 
其实飞了这么多国家 就是没机会去泰国 哈哈

我在泰国旅行 老爷在北京工作 太想念彼此只好这样来一张合照 ❤

2016年3月 我辞职做了五年的书记工作
五年来最不舍跟同事一起吃饭聊天骂老板哈哈 终于踏出去了 勇敢的转向indoor sales 的工作 ,虽然每一次都好累好想放弃 😂可是新同事都会鼓励我 又把我拉了回来😂 希望我可以坚持 👍🏻


2016年 5月份 我架了这么多年的车 第一次被人撞😭 真心觉得蓝瘦 香菇 ...

6月份 6个人一起去旅行 
完成了我们姐妹的愿望 一年一次海岛游 

2016年7月 我终于拆了四年的铁牙
终于 !终于!终于!
很激动所以说三次
我可以大吃一斤啦!!
离变美又更近一步啦!

2016年7月吵了好久终于有了第三次的小旅行 

9月29 我家老爷生日 第一次亲手做蛋糕
还好没有很暗黑料理 哈哈

今年生日很快乐 有你们 也有老爷的陪伴

谢谢 我家那位老爷 送的生日礼物 

11月27号 我终于粘出了一个春天 
粘了4年的内双 因为眼睛肿敏感 不能使用双眼皮贴 我就买了双眼皮胶水 结果成功的粘出了双眼皮 ✌🏻

妈妈生日 终于可以好好的拍一张全家福了 

第一年在KVC 过圣诞 第一次跟同事交换礼物 真的好好玩 ☺️


感谢这几年来陪我的姐妹们 
一个是从小学就开始的孽缘 哈哈
一个是在北京认识的孽缘
一个是因为一个男生的孽缘
认识你们真好 从不开心到开心都有你们陪我  2017我们也要一直好下去😘😘


12月份 最后一场party  中学同学结婚了😉


2016年很多人觉得我改变最大的就是容貌  我觉得应该是拆了牙套 换了发型 有了双眼皮 整个人都不像了吧?
2016年我成功的往微商的路踏出一小步
真的很喜欢自己卖东西自己当小老板娘的感觉 希望有一天成功到完全不需要打多份兼职就能养活自己😁
2016年最后一天 感谢有参与我2016年生活的每一位 😋

2017年 
希望可以继续变美
希望能完成心里的小理想
希望明年可以去日本🇯🇵
希望明年最后一天 这篇文章还有你们 💕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牙齿的小小旅程 😬

bello 💕
超久没更新blogger了!
都有点忘了自己有个部落呵呵

在我开始绑牙的时候 ,我就有想过拆了牙套一定要写篇长篇大论来纪念一下😂今天终于甘愿写啦!
可是我拍的照片一些都不见了😅 
ps:我之前都存在了一个储存文件的app ,结果换了手机忘记了app 的名字了……找不回我的照片了😭

 2007 年开始 我终于下定决心要去绑牙 
原本一直以为去了能直接绑 ,谁知后来才知道要排队的😅

先来看看还没绑牙时候的我
其实我只是前面两颗门牙特别大颗,有人称我为暴牙,兔子牙,松鼠~ 哈哈
其实被人这样叫真的好伤心 😂

排了六年 ,就在2012年1月 在我几乎放弃绑牙念头的时候,医院打来了。

就这样我就开心的去准备我的铁牙生活了

刚开始的时候医生要求我去拍x ray (牙齿的)还要去相馆拍照侧面和正面照。
拍完之后就要开始塞塑胶进去牙齿的缝隙(这个真的很酸痛,我痛了三天)
之后在准备拔牙..

多数人都是拔四颗,我也是拔了四颗.
(拔牙最可怕的就是打一支长长的麻醉针,针插进牙肉中的痛😭现在想起都觉得痛……)麻醉药打了之后医生就会用钳子活生生的把你可爱的牙齿拔出来,就像拔萝卜一样😂

拔完牙齿就开始上铁牙了

上面的图是刚开始绑牙的第一个月,下面是第三个月后,牙齿有了明显的改变。

之后的过程就是不断的回去复诊,不断的拉紧 (每一次拉紧的三天牙齿都很酸痛只能吃软软的食物)

我记得第一天开始绑牙的时候,我真的痛到有一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很辛苦很难受可是你却不知道要怎样缓解,就好像肚子疼你可以摸着肚子搽风油,可是牙齿的痛不能摸着牙齿搽东西😅



绑牙一年后我就开始觉得牙齿没有改变,每两个月的复诊根本不痛也不怕,肉照吃觉照睡😂基本上已经百毒不侵了~


之前问医生的时候她还告诉我绑三年你的牙齿就好了。 
结果一绑就是四年.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一辈子...

2014年的时候 其实基本上后面我就不太爱拍牙齿的照片了,因为拍来拍去也觉得没什么大改变😅
只是矫正的过程中牙齿会有点脆弱会有缝隙.

2015年开始就要每天戴着这个塑胶圈,吃饭的时候要拆下来,吃饱了刷牙之后还要戴回去.. 医生之后会换更小的size 来调整牙齿...
(我还记得刚开始戴这个塑胶跟朋友出去的时候,刚好约在mcd 喝茶,朋友在吃炸鸡可是我却没吃结果其中一位朋友不知道我没吃就悄悄的告诉我,我的牙齿有鸡丝卡着😂。其实是塑胶啦哈哈)


2016年 1月 医生问我 满意现在的牙齿吗? 想不想拆了 ? 我激动的说 想!
结果拆除铁牙的日子就定在了 7月26日 


这一天 我开心的笑着拍下铁牙的最后一张照片 😁

其实拆除也好痛苦的,一颗颗粘着牙齿的铁,医生用一个专用的钳子一个个拔下来,之后整条拉出,隐约中闻到了臭臭的味道😅 
之后就开始洗牙,磨掉牙齿上面的胶水,最后在清理牙结石…… 牙结石这个真的好痛苦! 留了我好多的血😭 医生还弄伤我的牙肉..痛死宝宝了 😂
清理完之后最讨厌最幸苦的来了,要做牙模,因为之后还要戴牙套半年..


总之最后完成啦! 我洁白的牙齿!


 
对比感觉没什么啦😅 不过我终于解脱了!

现在戴着这个可拆式牙套,医生说还要戴半年,半年之后就能换成晚上才戴了😬 不过我现在有些时候都不太想戴会偷懒一下😅因为戴着太辛苦了😅

戴了牙套之后变成一条线了 😝 至少比之前容易清理了😅

yeah!写完了,应该没漏掉什么没说吧?
对了对了!!! 我还没说 我花了700块绑的牙 10年的等待 😅 

如果你也想绑 请考虑清楚 绑牙是一辈子的哈哈 就算拆了 如果不戴牙套的话也会很快走位的😌……
所以如果你有一颗丑小鸭想变天鹅的决心! 那你就敢敢去吧!!😁 

祝各位绑牙的美眉们一起牙齿漂亮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