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miko

like♥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韩国8天7夜 MLP3 -- 行程篇

上一篇 韩国花费清单你看了吗? 


这篇就好好分享我的行程啦 ~ 
文长 慎读 =)


DAY 1 ---
下午2:50PM 抵达仁川机场
在从仁川机场乘搭KTX( 韩国的地铁 )前往明洞住宿 
从仁川地铁转站到首尔站再转4号线前往明洞站
我们的民宿一点都不难找
从明洞3号出口出来后直直走就到了
民宿的link我就不发啦,看回我的第一篇花费清单有推荐
房间也有拍摄video 可以点击YouTube链接 : 
放了行李后走到对面就是明洞6号 & 7号出口
明洞最热闹也最多小吃的街道
第一天随便进了一间韩国传统烤肉店
阿妈的店--40年老铺

结果这一餐尽然要35000韩元
阿吉妈还说要一人点一份烤肉 (韩国一进店每个人都需要点一份主食)
结果来的烤肉特别少才四片 。。。【心塞】

吃不饱还可以去街边买小吃 =) 

其实当天零下9度
真的超级冷 手真的都结冰了
韩国饺子真的超级好吃
特别推荐大家去尝试

Line Friend 来到韩国必打卡热点
( 从明洞6号出口直直走第一个路口左转走几步就到了 )
店面在左手边 
店面楼上还有一个拍照区让我拍个够

韩国必吃的草莓麻糬 真心好吃




DAY 2 ---
早餐Isaac Toast 
(明洞5号出口直直走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队买吃了)
真心好吃而且馅料真的良心得多

接下来前往爱宝乐园
從明洞出發,共有兩種地鐵路徑可選擇,
A:忠五路站轉3號線→良才站轉S(新盆堂)線→亭子站轉B(盆堂)線→
   器興站轉龍仁輕軌→終點站愛寶樂園下車→轉搭愛寶樂園接駁車→抵達愛寶樂園。
B:東大門站轉2號線→十里站轉B(盆堂)線→器興站轉龍仁輕軌→
   終點站愛寶樂園下車→轉搭愛寶樂園接駁車→抵達愛寶樂園。

雖然B路徑行經的站比較多,但是轉車次數少一次,而且總車程時間只差了10分鐘左右!
长途跋涉来到了爱宝
结果真的超级冷

爱宝真的超级大
而且很多东西玩
我真的没有勇气去做云霞飞车
真的太冷了
全程其实我只玩了旋转木马和转转火车 哈哈


爱宝乐园内有卖些小吃
真的超级好吃
我觉得韩国食物都好好吃 

5点后动物园的园区会关闭
由于爱宝属于郊区
所以风真的很大 加上当天零下9度
我们就提早回去了
途中会经过 高速巴士客运站
原本打算去盘浦大桥月光彩虹桥的
结果找不到路 (整个行程就这个点没去到)
结果随便找了间顺眼的店
点了饺子和紫菜包饭
真的好好吃 而且超多人的
感觉好像是韩国人最爱去的店
店里都是当地韩国居民
来到这里没做到什么
最后还是要拍一张照片结尾吧


回到明洞地铁站 一出闸门就可以闻到香味
就是这个啦
鸡蛋奶油蛋糕
里面的奶油一点都不腻 我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

之后又继续找吃 这个糖饼我就不评价了
因为里面有很多豆豆 我不爱吃豆类的
所以就没尝试到 不过我的朋友说很甜哦

来韩国哪里可以不吃鱼饼?
每一摊的鱼饼都好好吃的!
老板还会给你一杯热热的鱼汤

哈哈又吃饺子了 这次是炸饺子
真心好吃

之后再去明洞区
DD FRIED CHICKEN 
店面在楼上二楼
正确位置我已经忘了
只记得楼下海报写到
“ 明洞最好吃的炸鸡”
店内都是游客 不是欧美国家来的 就是日本人
餐厅还提供日文 ,韩文, 英文, 中文菜单
店里特调的peach 口味烧酒
超级好喝 对我这种不喝酒的人来说
简直是汽水
一杯接一杯 结果喝了第一杯其实就开始皮肤痒了
我对酒其实敏感 。。 
可是太好喝了
酒精成分其实还蛮高
可是在冬天 所以我的脸不太红


老板娘跟我们说三种口味炸鸡 小小份罢了。。 
结果吃到我们撑的涨涨的。。



DAY 3 ---
景福宫
租韩服的地方 其实就在景福宫的附近
由于当天零下11度
我们直接到最近的店家出租韩服
【景福宫四号出口一上楼梯就可以看到这家韩服店了】
韩服出租2小时 = 10000 韩元
编发= 5000韩元

满满的头饰任我选
看得出我身后的湖都结冰了吗
里面穿的是自己的毛衣+ 保暖衣
韩服只穿上衣+裙而已
没有大衣真的好冷










去到景福宫基本上就是拍拍拍
这次韩国旅行又完成了一项心愿单


归还韩服后我们往店面的前方继续直走
哪里又很多的韩服出租店
还有好多的餐馆
最后我们选择了这家
店名是韩语的
真的忘了拍招牌
真心好吃
其实去韩国不一定要去吃最出名的
土俗村的参鸡汤真的很多人排队
我觉得这家店已经超级好吃了
其实味道也差不多
这家店虽然不起眼
可是真的好好吃 而且价钱也公道
不需要排队 
自由行有时候真的要体验那种
边走边吃的感觉


接下来去COMMON GROUND 集装箱
【2号线 建国大学站6号出口步行3分钟】

 








这里太多场景可以外拍了! 
带个会拍照的朋友真好 =)


之后回去明洞吃无限烤肉
位置我真的说不出 因为我也迷路兜兜转转才找到的
这家店也是第一天我们在明洞逛得时候看到的
结果临时决定去找回这家吃晚餐
( 基本上我的行程没有plan太多必吃的韩国美食, 都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这家招牌写着“ 14800 ” 无限烤肉吃到饱
真的好便宜! 



DAY 4 ---
今天一早就去blogger 超级推荐的本粥
( 明洞站 6,7 号出口 转进Uniqlo 右手后尾的店面楼上二楼 )
鲍鱼粥

人参鸡粥 真的有一根人参在里面哈哈

海鲜粥

这一个早餐吃掉了马币120 
店家规定一个人一定要点一份
个人觉得粥真的很大碗
我到最后真的只吃了一半
而且其实没有很好吃。。。
这个不太推荐大家哈哈

梨花大学 + 梨花商圈
梨大站2,3号出口直直 
图中这样直走下去就是梨花大学了
这个必去打卡的热点
梨大内的风景真的好漂亮
在哪里最少都拍了100 多张的照片







梨花商圈只在大学大门口右手下去就是了

梨大商圈内也有Line Friend 店面
很容易找直直走下坡在左手边就看到了
这里真的很多女孩子的商品
价格也不贵
耳环手饰衣服包包 买到你皮包破洞
还好我来的时间是冬天。。
卖的都是冬装哈哈


如果你在梨大商圈看到这个食物
请你一定要买来吃
哈哈超级好吃 !!

弘大商圈
弘益大学站9号出口
这里到处都是韩国学生妹
聚集最多年轻人的地方
还有很多的街头艺人表演
要看video 的可以点击我的
YouTube channel: Miko coo







韩国到处都是小吃摊
随便选一摊的烧烤鸡肉串都好好吃
去韩国真的要好好享受街边美食

这个炸鸡块也好好吃
我们就这样站在摊位前
零下的天气吃着热热的炸鸡烧烤
超级满足

给我看到了真正的棉花 哈哈

满天星 韩国妹子真的很幸福
随便走在街上就能看到妹子手上捧着一束小花
难道韩国oppa习惯送花吗? 哈哈

这个cheese面包真的好好吃


走在韩国街上真的随处都能拍照
景色太美丽了



DAY 5 ---
今天是滑雪天
滑雪配套早在来韩国的时候就预定好了
滑雪公司选择了
元欧巴滑雪学校

巴士会直接到三个站接人
我们选择明洞站
配套包括 : 护目镜、滑雪衣服、鞋子、ski装备、缆车无限乘搭、ski教学
价格不包括: 手套、帽子
手套的话建议带自己的去
其实穿上滑雪场的衣服一点都不冷
但是如果跌到了你想要站起来
手一接触冰 真的是马上麻痹
超级冷的
帽子的话因人而异 怕耳朵冷的话就带吧
我呢是为了拍照所以就带了毛帽 哈哈





\
在滑雪场也可以吃到Issac toast 



全靠脚架 我们才可以一起合照 =)

元oppa 也是滑雪教练 早上也是他在明洞站接我们的
oppa 以前在台湾读书 所以会说中文
滑雪教学全用中文 真的很容易明白
而且好有耐心哈哈
真的很推荐大家订这家滑雪配套 


助理欧尼 本人超级nice 
也会说中文 一度还以为他们是情侣哈哈
我们走的慢 她也会在后边陪着我们。。 

回去的时候
oppa派了小零食给我们 
这个苹果汁超级好喝
oppa说是他爸爸种的苹果 然后supply给厂商制作的
下巴士还送了我们一人一片面膜 哈哈






这次来韩国 选了这个时间来
就是为了这一幕
我终于实现了多年的心愿
亲眼看见雪~ 
真的好漂亮
这次冷的值得了
下一次如果有机会在踏上韩国土地 
我一定要选秋天来
冷得我像虾一样 哈哈哈




DAY 6 ---
Nami Island  南怡岛 + 小法兰西村
这一天是整个行程最辛苦
最遥远的一个行程
可是南怡岛太美了 真的很想去看那一副雪景

明洞坐地铁到东大门转1号线到回基
回基站下车再转 往G 线 去上凤下车
( 上凤这个站要注意 因为有列车和火车都会在同一个月台上下 ) 
记得要确保你要上的车是往加平站的
上错车就去错地方了哦
我们在这里消耗了一个多小时
天气又特冷
去到南怡岛足足要2个小时
因为开往加平站的车时间我们没抓准
错过了一班车 就要等一个小时 。。
使用“ 韩国地铁” app就可以更方便查找地铁路线图
真的必须下载
回程也一样
记得从加平站一直做到回基 再转回去明洞
回程特别感谢韩国的一位热心爷爷
一直以韩语教我们如何回去明洞
虽然有听没有懂
然后我们还很担心爷爷教错哈哈
爷爷真的好好 还提醒我们要上车了
下站的时候还跟我们byebye 
很感谢你。。说得我都感动了。。 

哈哈话题恢复 
到了加平站 其实很荒凉的感觉
因为大冬天没什么人来这
太冷了
一出来右手边就有巴士站
在哪里等就有 巴士可以到南怡岛渡船口
可是太冷了我们就直接搭德士到渡船口
短短五分钟路程。。
4000韩元


2018年开始 上南怡岛的船票和门票一律 10000 韩元
不管你是不是旅客都没有任何的折扣了哦
这个票包括来回的船票 回程就不需要看船票了哦

有冬季恋歌的感觉吗
白茫茫的雪景真的 路途遥远也值得了
可是!!! 真的超级无敌冷 哈哈




这里真的没有人
我们在这里拍了超级多张照片
雪地上行走 很滑 脚掌很冻
可是还是坚持要拍









午餐 -- 南怡岛 恋歌之家
泡菜便当
这里的泡菜便当有三种口味
一个是Tuna, Cheese,跟原味 
我这个是原味哦
老板娘会给你两个手套
这个铁盒真的很烫 带上手套 盖上饭盒大大力的摇

摇晃了之后 没有美感可是真的很美味
推荐大家尝试
我第一次在外国邮寄明信片
做个坚强的女孩
虽然一个人 但是你要独立 要做自己的女皇
零下9度我挑战 脱掉大衣拍照
一拍完 立马结冰 哈哈

冬天吃香肠真心好好吃哈哈
ajima 的碳烤香肠太好吃了~ 

从南怡岛渡船口直接搭德士去到小法兰西
18000 韩元
路途有点远 这里也好冷
在高山上
门票 8000 韩元




这里一直是我很想来的地方
因为 running man 来过
来自星星的你也来过这里取景
真的好多场景拍照
可是天气搞得我们没什么想拍照







小王子的 小法兰西村
充满童话故事





DAY 7 ---
最后一天的行程 比较轻松
龙山汗蒸幕  + 首尔塔

其实一开始我plan的地方是东大门sparex
结果我们去到那儿
发现那里只能泡汤
虽然男女分开 可是一进到女子更衣室
一坨坨裸体加奶 (roti canai ) 
哈哈 都怪我们亚洲人比较内向保守
同为女人我真的还是不好意思
结果我们临阵脱逃
还好ajima 让我们退款 哈哈
结果我们去了这家 
龙山汗蒸幕 
12000韩元
地铁到龙山站 1号出口 下楼梯后右手边就是大大的招牌





这里是 大门口
拍照都觉得好有feel


这里才是我们想要来的地方嘛
虽然贵可是能体验韩国的汗蒸幕文化
我们学韩国人带牛角头巾
学韩国人吃鸡蛋敲头
这里很舒服
还有很多情侣在大厅抱着睡觉
哈哈好害羞


我在里面40度的汗蒸房里 只待了5分钟我就不行了

最后我一个人跑出来大厅睡觉
我还是不能太热哈哈
汗蒸回去后我尽然发烧了
立马吞了颗药 继续行程 。。


这间汗蒸幕很多韩国综艺节目都来这里拍摄
其实他有一整个墙都是韩国明星的签名
可是我只认识他们哈哈


首尔塔
明洞站三号出口 
一出去就看到Pacific hotel 然后往他的右边走上去
一直直走就会看到有缆车啦
在右手边
(其实这里就是我的民宿上面罢了 最后一天才知道哈哈 )
缆车票 8500 韩元来回票价
我们就是乘搭这个缆车上首尔塔的



很幸运我们遇到了日落 和 夜景
真的好漂亮










黑夜出现就代表我们的韩国旅行即将告一段落了



看得出我多冷吗哈哈


这间餐厅服务真的很不好哈哈
所以我想写出来
老板在门口是笑脸迎接你
进到里面 立马叫你坐下不要顶位
然后写了号码要叫他来点餐
先付款 后上菜
一个人限定一定要点一样主食
食物是不错吃也不会很贵
可是老板脾气真的好差哈哈
要求加个小菜 还要听他碎碎念哈哈
 ( 这家店在明洞3号出口出来直走 第一个路口左转然后直走到完左转就是了)
三人份的小菜
泡菜根本不够我吃嘛。。。
我每吃一餐都一定会refill泡菜的。。。
谁叫我真心爱吃

这个部队锅一人份的
真心大份 还给了我一碗白饭
吃完我真的涨死了



这个咖喱饭 我朋友说真心不太好吃哈哈
不推荐

价格都在6000 - 10000 的价格
所以真的很多旅客在这里吃饭


这个是我这次旅行中的收获
1000 马币 ( 退税 15000韩元 )
MCM 其实我一开始真的没想过要买这个牌子
这款皮包也没再专柜摆放
可是当我问起店员有没有全黑系列的时候
店员从里面拿出来给我看后
我真心一见钟情哈哈
根本就是我要找的 我心里想要的就是这个
简直让我太开心了 

全程花费4k + 不包括这个钱包哦 



DAY 8 --- 
Good Bye Korea






一生中一定要和闺蜜去一趟旅行
你才会知道
你口中的闺蜜究竟有多闺 哈哈
人生中要找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不容易
很感激我们去了无数次旅行
感情依旧
三人行是第一次没有别人加人
这也是我们每两年一次旅行的约定
其实这次旅行很冲动
身无分文也要去旅行
说走就走的旅行虽然很赶
可是很开心
这趟冒险 谢谢你们陪着我
过程中有带错路
有走错站
但这都是经历

不会自由行没关系
我带你们去哈哈
只要跟我走就行了
还有帮我拍多一点照片就行了哈哈

文长了点
感谢你们的耐心阅读
喜欢帮我+ 1 
按个赞不出汗
资料不齐全的话抱歉 =) 

[ END ]



2 則留言:

  1. 想问为什么去加平要从回基去到上凤下车?回基不是可以直达加平吗?

    回覆刪除
  2. Basically, they allow you to extend your networks or those of your customers, through your Internet connections. To optimize your network, you will need to establish the best possible connection and that will require you to optimize the customers that will use SD-WAN network produc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