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miko

like♥

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2018年精彩回顾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精彩回顾篇
每一年写一篇真的很有感触
这是我自己的青春我的回忆

每个人都会想回去自己一整年里
究竟成就了什么
改变了什么

2018年真的是我人生转变最大的一年



一月份自由行-- 韩国
挺满意自己策划的行程
最重要 跟闺蜜时隔2年再次去旅行
算是散心之旅吧 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
从读书时期一直说要去韩国
说着说着 都10年了哈哈

当然也完成了我的心愿单
滑雪初体验 
超级好玩 雪真的真的冰死了
而且也亲眼看到了下雪的美景
真的感动死了

1月27日welcome mazda 
曾经的梦想 觉得遥不可及
如今我真的突破自己
买了一辆97k 的车
这一刻真的觉得我长大了

当然也是我第一次驾车带着爸爸妈妈上云顶
我真的长大了哈哈

3月31日
我的泰国代购初体验 
一个字
=== 累 ====
真的觉得代购不容易

5月9号
我人生中第一次投票
这一次我们成功推掉那只鸡
很感动 很震撼 
原来我们可以改变历史
谢谢我自己的站出来
至少 不会民不聊生

5月27日 
我们四个终于有机会旅行了
真的很难一起旅行
好不容易安排的小旅行
虽然只是槟城之旅
但是真的好开心
未来大家各自有了家庭真的会越来越难约了


6月 16日
我第二次自己驾车带妈妈去kl 玩
买了一辆好车的好处
去哪里我带上锁匙
你们带上自己
说走就走 

8月3日
第一次去慈善义卖会
卖的是自己的产品
可是却不是为了要赚钱
我们为了慈善
为了帮助别人
这个活动好好
充满种子能量的一天

9月2日
我第一次上了摄影课程
桌面拍摄 - flatlay
很感谢我的上家 给了我这个机会去学习
这一张从摆设到拍摄 调色都是我自己的构图
最后这张尽然被公司选中
用作产品介绍书的封面
这本书会派发给全马的代理
真的好开心
我的作品耶 =) 

9月7日
公司 company trip 
这一次时隔多年我再次踏上langkawi
跟同事一起玩一起吃一起睡
这个回忆好好

9 月 18 日
6968 Team 精英宴
我从来没想过我也可以
从5月份被晋升成为6968最高领导
一步一脚印
我相信2019年我会更好

10 月 14 日
我的小学 中学 的姐妹结婚了
三姐妹 以前多叛逆多好玩
回忆满满
时光过得好快
那些年一起在班上睡觉的日子
一起滑轮 唱歌 顶撞老师哈哈
祝福深深 

11月5日
人生中第一次动刀
我拖了4年才决定
因为在我体内的瘤不知不觉的在长大
我好勇敢
我没有哭
我是笑着进手术室 
虽然我心里还是怕怕
有人说 开完刀你就不用每天提心吊胆
每天担心瘤恶化
谢天谢地 化验后证实是良性


11月 6 & 7 日
一出院你们就跑来我家
带了蛋糕 燕窝
真的谢谢你们
虽然人不舒服很虚弱
我还是硬硬爬起来
生日当天哪里可以躺在床上度过
今年生日很特别
我重生了
感恩一切
又成长了
谢谢每一个帮我庆生的朋友




12月 15日
这一刻必须记录
今天正式加入Ezon bhd 
这张照片5年后值钱 哈哈

12月21日
公司圣诞party
玩在一起的感觉好好

12月30日
6968 今年最后一次大型线下聚会
谢谢我们的大姐 
安排了这样棒的地方
让我们聚在一起




2018 对我来说
挺阳光的
我很少会这样正能量一直发光
我不知道自己以前究竟为什么会发生这么多事
经历了越多 磨练了这么多
有个大师说
我的人生就是注定要经历这样多风风雨雨
这样磨掉我的锐气
这点我赞成
我一直会很自我
经历了这些 被骗 背叛 被孤立 被人讨厌
我才从新检视自己
我是不是哪里做错了
我是不是真的不讨人喜欢
所以造就了我太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有时候真的很累
一味的讨好别人
让我觉得活着好累
我的人不难
你对我好 我一定对你更好
我不懂得怎样去讨人欢心
所以很多时候我选择静静
但我的正义心太强
太正义
一直伤了自己
从中学时开始
为了帮助被打的同学
我选择站出来
明明我只是女生
就因为这样
我被揍了一拳
哈哈
原来被打是这样的感觉
我不后悔 但那真的很痛
一度耳鸣了
后来又因为朋友
义气
我被陷害
我以为我会收敛
但我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心
我这叫多管闲事
哈哈哈
对我好的人
我会义不容辞
 有人告诉我
我应该明哲保身
2019 年
我会慢慢学习
-------

2018年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
6968 的伙伴们
我的领导伙伴们
你们都是我学习的对象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我希望大家的感情永远都不变

我的小草团们
谢谢你们2018 年的陪伴
接下来我们一起努力再一次突破好吗?

----------

微商让我改变了自己
改变了生活
谢谢当初我的坚持
感恩帮助我的人
我不太会说很多肉麻的话
就一句 爱你哟 
从小批发 变大批发
团队人数从11人突破百人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所没想过的
我做到了

-----------

最后谢谢开导我的人
我走出了低谷
看见了阳光
茁壮的成长着
2019年继续陪着我唷 


(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