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miko

like♥

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krabi 甲米四天三夜游 -part 1

一年一次的旅行又来了^0^
今年第一次和家人出国旅行
感觉特别♥


这次我也是选择坐tigerair
每次刚好tiger都有促销 一个人来回机票RM 360
由于我住新山,靠近新加坡。所以我们都选择在sg 上机
抵达机场后我们来张林家女人照^0^
机场照之跟行李箱合照~

这次的甲米之旅我换了RM1000 马币( 10000泰铢)
我兑换的比较高~~


甲米11.10 早上
我们就抵达了甲米机场
一到甲米就看到下了绵绵细雨
一出机场酒店的人就安排了车来载我们前往酒店


从甲米机场到奥南 (aonang) 大约30分钟车程
我们的酒店 ANANTA BURIN RESORT HOTEL
泰国对房间人数比较严, 一间房只能2个人入住
一间房的价钱是RM 480 /3晚
我订的房间原本是普通的,结果因为酒店满了
所以他们升级我们的房间比较大间的=)








酒店房间我们很满意,很干净
重点是有我最爱的泳池=)

休息一下后我们就到酒店楼下的餐厅吃点东西
 黄梨炒饭
来到泰国怎么能少了tomyan !!


来甲米基本上只需要上网看看资料决定自己要的海岛和想去玩的地方
然后来到这里到处都有旅游业可以询问价钱,
当然酒店也有这种服务,只是价位比较高而已。
各位来到这里建议你们问多几家
千万不要懒惰询问
问得多你就知道价位有很多差别
当然便宜的服务也比较普通


吃饱之后我们就去酒店对面询问包船服务
由于我们一行12人要出海
就决定租船出岛

12个人包船去4岛 一共6000泰铢
坐的是长尾船
包吃一餐炒饭 水无限喝
包浮浅用具

听了就觉得好便宜啊! 超级期待明天的!

解决了明天的行程后
我们就走到附近的7-11 逛逛
这里很多 7-11很方便!而且东西都好便宜的


 维他精都好大 跟台湾的好像


晚上6.00 我们叫了酒店的车载我们去甲米最出名的夜市逛逛
甲米夜市只开星期五,六,日。
我们去的时候是星期日所以最后一天了
一定要去!
从奥南酒店去到甲米夜市要30分钟
一到甲米夜市一定会看到这个红青灯

还未下雨时的情景
老天不作美,我们才逛了一下又下了倾盆大雨 =(
苦中作乐~~~哈哈

还好我还有买到一些小吃

 猪肉串
 鸡排串
 蟹肉章鱼烧
鹌鹑蛋

由于一直下雨很多摊贩都纷纷收摊
结果我们也没什么东西可以买
大概8.00pm 我们就叫司机来载我们了

甲米的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真心希望明天出岛别下雨啊~~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