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miko

like♥

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等一个人咖啡

上个星期去看了等一个人的咖啡
说真的一个人去看电影是有点寂寞
但是我想学习独立
想要让自己坚强
这部戏里有好多名句
最喜欢的就是这句,
“每个人 都在等一个人
等一个能看见你与众不同的 那个人”
是不是很棒
很多时候我们一直在追求幸福,
其实不一定是自己最需要的。
反而忽略了身边那个平凡,
却又让自己最舒服的存在。
才是让自己散发独一无二的可能,
而这个人才是你真正该珍惜的那个人。
暧昧是恋爱中最美的那部分,
暴哥也表示同意,
他说暧昧之余恋爱,
就好比刀子在内脏里乱搅的前十秒之余砍人。
爱情 需要的巧合 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多。
刚开始我也喜欢暖男泽于
觉得他笑容很温暖
每次静静的一个人坐在窗边
每一次都带着不同女孩来
让人心里很好奇
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啊拓一出场
就让我震撼到
很变态的装扮 傻傻的样子
不帅的 傻小子
真的别放弃治疗。
但是戏做到了后面
我开始看到啊拓的不一样
他人说到做到的态度
愿赌服输的精神
很傻瓜的阳光笑容
为了女主角的奋不顾身
我被啊拓感动了
有人说这个世界上有三种男人
第一种是第一眼就觉得他超级帅的
第二种是第一眼不帅 而是越看越帅的耐看型男生
第三种是第一眼不帅 越看越久也不帅 但是他有才艺才华让他散发一种帅气的男生
我觉得啊拓是第二种男孩
呵呵 真希望我可以找到像啊拓一样的男孩
我太低气压了 需要一颗阳光向日葵照亮我
呵呵~ 祝福大家都可以等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个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