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miko

like♥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长滩岛之住宿篇

二三年前就看到旅游节目‘women 爱旅行’
介绍了美丽的白沙滩长滩岛
还没来之前就做足了功课
上网搜了一些资料:
-2007 Yahoo!Travel票選全球前十大度假海
-《Lonely Planet》旅遊書評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沙灘之一
-1994《英國BMW旅遊雜誌》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
-《asia-hotels‧com 》評選為亞洲最美沙灘。
-《The British Publication TV Quick》評鑑為熱帶海灘第一名




我相信看了我拍的照片就知道它真的是有多美吧=)
蓝天白云在加上白白的沙滩

一趟旅程最重要的就是住宿
选择舒适的饭店可以让你放松心情的在饭店好好的休息
当然饭店的位置也是旅行中需要考量的

首先,先需要瞭解長灘島地理的各區的特色
長灘島(Boracay), 位於菲律賓中部阿卡蘭省(Aklan),整座島為狹長型。南北長僅 7 公里,東西寬約 4 公里。長灘島東岸是綿延不絕的珊瑚礁,島上最大魅力為西海岸綿延達 4 公里的白沙灘(White Beach),沙質潔白細柔,被評選為全世界最美的沙灘。

Sation1. 高檔酒店區,沙灘最好也最寧靜,知名的『白沙灘』就在S1,
Sation2 .是商業區,『D’Mall』就在此區域,所以整天都非常熱鬧,此區飯店便利性高
Sation3. 基本是本地居民區
Bulabog Beach布拉波海灘 : 長灘島的東岸,
適合看日出,每年11月到隔年6月因為吹東北季風所以風帆活動集中在東岸這區




 了解各區特性之後,想住哪一區?

我想要住在方便又熱鬧的地方,最好走出飯店就是沙灘,晚上可以在街上吃飯喝酒之後散步回飯店就可以~還可以晚上沙灘漫步
那最好的選擇就是S2!  別無選擇!

➋我也想要住在浪漫、漂亮又充滿完全放鬆度假感的飯店
那最好的選擇就是寧靜的S1~沙灘又白又細人也比較少

➌我想要有超大游泳池的飯店,漂亮就好! 最好還可以有廚房可以下廚!
那就是東岸的飯店,Cohiba是首選,有超巨大的無邊界泳池



而我呢就选择了最热闹的S2 区
饭店是我的朋友负责订的
她在airasiago 的网站订购的
一个晚上大概马币250++
平均一个人一天125++
我们住的饭店属于最闹的地区
所以平时没促销的话一个晚上最少要马币400++
http://www.lesoleil.com.ph/accommodations
以上就是我们饭店的网址


这就是我们6天五夜的饭店啦
饭店隔壁两间就是网上最多人推荐的文华饭店啦




我们大概旁晚6点时分抵达酒店check in
酒店人员马上送上一杯果汁给我们解渴
这种服务真的很贴心呢。。
之后还送上一串迎宾的贝壳项链
ps: 这杯饮料真的超级好喝的,酸酸甜甜的=)




我的同伴在办理入住手续
而我就到处拍拍=)




饭店到了晚上就会准备好自助晚餐
一个人500php
ps:有看到外面的景色吗? 是不是超级漂亮的!!






办理入住手续后服务人员就帮我们提着行李去房间置放
还跟我们讲解了一些房间的设施


对于我来说我最期待就是饭店的游泳池!!






整个环境真的超级美的!!
只是水的话就有点蒙==




饭店都是以这个太阳的图案为主


饭店大厅旁边就是餐厅
下午可以坐在这里喝喝芒果汁
吹海风

大厅的背景



饭店的设施包括了gym
但是几乎没什么人来做gym

后巷也太漂亮了
忍不住就来个外拍

 就连走廊的灯也是太阳的符号


我也帮朋友拍一张=)

饭店的早餐
其实我不太喜欢他的早餐
不太好吃= =

我们在第一天和最后一天给了打扫房间的小费
在长滩岛什么都要小费
第一天有给小费感觉打扫的很干净
第二第三天没给他就没把我们的东西整理比较整齐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哈哈
不过这5天真的都把房间地上,厕所都打扫到很干净



饭店前面的沙滩都有提供沙滩椅给住客晒太阳
旁边的洋人好销魂!!哈哈哈 毛巾也是饭店提供的哦!


夕阳西下的当儿这个景色太爽了吧!!!


每一家的饭店都有自己的保安人员
他们会帮你看管你的包包
没有沙滩椅的时候他们会帮你找椅子
ps:沙滩上的椅子全部都只提供给住客
如果你不是那家饭店的住客保安人员会请你离开的哦~
所以各位别看到椅子就直接躺下哦~~ (我就是这样被请走的= = )

最后一天的夕阳,我们跟饭店的服务人员合照
这几天多亏他们的贴心服务
早上起床吃早餐每个看见你的服务人员都会跟你说早安
就连晚上回饭店也会很礼貌的跟你打招呼







对于想要热闹的朋友可以选择这家
隔壁就是夜店了
向左边走3分钟就到Dmall
走右边走5分钟就到Dtalipapa
向前走就是白沙滩了


------ To be continue ------


文章续篇:::
长滩岛交通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