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miko

like♥

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长滩岛之美食篇



长滩岛第四篇就来介绍美食吧~~
一听到长滩岛马上就会想到什么
答案就是芒果!芒果!芒果!
对于爱吃芒果的我来说
根本就是天堂



1- 芒果   

早上起床吃了早餐后就可以走出饭店到沙滩上走走
基本上整条沙滩都有再卖芒果
像这样的芒果你可以选择甜的或酸的
一粒芒果 PHP 40
我选择了酸的= = 真的超级酸的~~
同伴选择甜的,结果他吃得很香~~~
评价: 



2- JONAH'S FRUIT SHAKE




接下来就推荐这间
JONAH'S FRUIT SHAKE
这家我看网上强烈推荐
它位于S1 沙滩旁边
对面就是willy's rock
要注意看才会发现
他的MANGO MILK SHAKE
真的超级好喝!!!
很纯正芒果味,
完全没有芒果渣,
也没有多余的冰,不像这里的芒果沙冰喝到来会很多冰的感觉
评价:         



3- ARIA 意大利餐厅







这间也是看了攻略说必吃的
这间位于DMALL 的入口出

晚上也是最多外国人吃晚餐的地方
所以很容易找
价钱就比较高了一些

我们叫了一盘意大利面和一个蘑菇pizza
意大利面我觉得还好,因为还蛮淡的

或许我们没叫海鲜的所以味道比较差了一点
pizza 真的很大个
我们两个到最后还吃不完
这里有一个特别的酱料类似辣椒油这样的
沾一点在pizza上吃真的不错吃哦
总花费:: PHP 1045
评价:




4- I LOVE BBQ







这间I LOVE BBQ 位于DMALL 里面
这家bbq店几乎天天都满人

我吃了觉得还好罢了
鸡肉是不错软
酱料就没这样喜欢了
总花费 : PHP 450
评价 :




5-长滩岛麦当劳






麦当劳位于S2往S3走的方向
在wave 酒吧后面
我有一个习惯
到不同的国家都会去尝尝哪里的M
吃过了香港,台湾,泰国的猪肉汉堡
个人觉得泰国的猪肉汉堡和香港的比较好吃
而长滩岛没有猪肉口味的
但是! 尽然有意大利面
味道甜甜的番茄酱+炸鸡
真的好好吃
要回的前一天我还去吃多一次呢
评价: 6-PANINI




这摊小店就在我的饭店隔壁
每天进过都觉得很香
所以就买来try
我买了鸡肉口味的
面包很脆很好吃
一个 PHP 150
评价:




7-长滩岛S3沙滩酒吧






这间酒吧在S3 沙滩
名字忘记了= = ”
这间每天都有歌手唱歌
坐在沙滩上一边喝酒一边听歌
有时还会有小朋友来打鼓客串
这间比较多洋人
老外都喜欢安静的喝酒听歌休闲
链接  点击链接小弟打鼓



8- 长滩岛WAVE 夜店








这间夜店是S2和S3之间最热闹的
而且真的很多韩国oppa 喜欢来这儿
晚上这里有跳舞
它分成三个地方
楼上很多年轻人在里面抽烟喝酒跳舞
由于我们不太会玩这种就没进去了
楼下就比较多洋人和韩国情侣在哪里听歌喝酒
沙滩区就比较多人吃东西喝酒
这间夜店也有西餐的哦~~
我喝了一杯特调鸡尾酒之后就开始脸红
之后在叫多一杯 long island 之后就整个人晕晕了
哈哈我的酒量很差= = ’’
爱玩的推荐这间~~




9- D' TALIPAPA
DTALIPAPA 在S3 的方向
这个地方比较难找因为在巷子里
找不到可以问当地人





 一进到DTALIPAPA 市场
扑鼻而来的是阵阵的鱼腥味
在长滩岛的好处就是不用拘泥服装
随便你穿比基尼还是背心短裤都没人理你

 这里的小贩都很友善
你不要买他也可以给你抓海鲜来拍照
我手上的龙虾是活生生的哦!

 这两个东西不推荐吃
因为上网看评论都说吃了不太新鲜
会泻肚子

 买好我们的食材之后就交由这里的餐馆帮忙炒
可以自由选择如何烹调
价钱也写在板上
我们买了一条苏梅鱼PHP 500
一只虾 PHP 350
卷心菜 PHP 32
烹调费总共 PHP 264 (包含饮料)


这位台湾来的叔叔在长滩岛开设枪靶店
因为得空就出来走走
遇到我们在买鱼就好心帮我杀价
感谢遇到好心人~~哈哈



10- Paradise Garden Buffet













这间位于S3 沙滩的餐厅
他有日本餐
铁板 ( 自己选择要的菜或肉然后交给厨师)
沙拉吧
甜品
大只的烤猪
意大利餐
冰 ( 自己调配你要的料和口味)

这间是我们看到最多食物的一间
所以最后一个晚上我们就来这里吃
一个人包含tax 总共是 PHP 550

吃到一半还有的看火舞表演
不过耍火舞的好象是阿瓜哈哈
当他来到我的头上舞动火的时候真的太恐怖了= =
看完之后小费要给哦~



11- GELATO



这间位于S3 的沙滩上
本人觉得不好吃
我选择了mint 和 chocolate
味道很淡有点像廉价冰淇淋



12- Aria Gelato





这间位于S2 DMALL 入口 ARIA餐厅后面
这间是aria 开得冰淇淋店
单单看卖相就知道好吃了吧
强烈推荐这家
1 scoop = PHP 90
可以试吃味道在决定要买哪一种口味哦
它的mint 口味有加了巧克力片在里面
超级好吃!!
评价: 




13-MANGO SHAKE



这家店在S2 往S1方向
也是必喝的芒果冰
甜甜顺口的感觉!
买了一包坐在酒店外的躺椅等待夕阳
真的超级棒的!



14- Hobbit House 



这间在DMALL 里面
整间餐厅都是the hobbit 的主题
晚上的时候整间超级像的
里面的服务人员都是当地的侏儒开设的
我没去吃到
所以食物评价我就不知道了~~
个人觉得蛮特别的=)



长滩岛有太多的餐厅了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的美食
大家可以上谷歌搜索长滩岛美食攻略 长滩岛美食攻略




------ TO BE CONTINUE ------


文章续篇:::

长滩岛美食攻略 长滩岛之海上活动
长滩岛美食攻略长滩岛之住宿篇长滩岛美食攻略长滩岛之交通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