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miko

like♥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广告文:ENUCA

Hi blogger 🌸

太久没登陆了 差点都忘了这里
原谅我最近真的太忙了 😓

话不多说 今天就是要推荐一款洗发水

产品名称:ENUCA 

Formulated in USA

ENUCA洗护拥有多种不同功效

👉Enuca soak hair moist shampoo

👉Enuca loss no more shampoo

👉Enuca treat hair right shampoo


NOT161202319K

NOT161202320K

NOT161202321K

these are our NOT number for the 3 sets of shampoo



单看洗发水包装就觉得太美了对吧❤️

首先就来说说为什么我这么推荐这个牌子的洗发水

在我还没接触Enuca 的时候 我换了很多牌子的洗发水 理发店推荐的也买
就是不能解决我头发干燥 脱发的问题

让你们看看以前我的头顶
4月21日 我狠下心来买了一套RM 299的洗发水! 没错你没看错 !就是RM 299!


头顶头发特别稀疏 拍照我真的都不敢低头 我的男票还一直说我秃头


用了一个月后的头顶 头发浓密了 
因为掉发减少了 而且发质也变柔软了!

你大概不知道我的发质干燥是如何
接下来看看照片


以前的头发干燥没光泽
一梳头就一定会抓下4/5根断头发


很多人都说我很爱自己的头发
因为我花了很贵的洗发水
其实我4月份买了 用到现在9/7/17 
3个月又18天 我的洗发水还没用完
每个月花钱去买发油 做护理 
倒不如买一支好的洗发水 问题一劳永逸☺️

就这样 我成为了代理☺️
我用 我卖 我代言 ❤️

好啦故事说完了 现在要跟你们介绍产品啦~

Enuca 分别有三款洗发水 一支护发素
蓝色 :治疗干燥、长期烫染受损的发质、能够保湿 ,滋润头发.
粉色:控制脱发、减少头发脱落、敏感性头皮.
黑色:油性头皮、控油、头皮屑、油水平衡.
金色护发素: 内含高达55%阿甘果油,能够有效帮助滋润头发、柔顺、具有光泽度,健康亮泽.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你的产品这样贵?
其实你用一个产品 你必须要知道它的成分是什么



如果你有耐心的读完 
相必你就知道 为什么它的价格这样的贵
而为什么 我这样的相信它 🌸


这一个是我妈妈的头发
一直以来她都是容易掉发类型的
用了很多生发水都没有什么帮助
母亲节时送了妈妈enuca 后
一个月的效果真的让我更加相信enuca ❤️


这篇绝对不是直销篇😂 纯属推荐给大家 

我的网店成立了 欢迎fb 搜索🔍
@mikocobeauty  
or
mikoco_online 

任何询问欢迎+我微信 注明:enuca
wechat :ms_miko1107

#以上所有照片属enuca686team 所有
#盗图必究
#model 都是我的实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