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miko

like♥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台湾8天自由行—台中


2013年9月12日
今天终于要实现我一直以来的愿望了!
终于可以去台湾了!!
很开心^^这次的行程全部由我负责
当中也有和朋友讨论啦~
当策划人真的很累==

大约早上4:30
我们包车进新加坡changi 机场
进一趟sg 收费是130马币。
准备好了!出发咯!
一到机场我们就去check in了!
早到也有好处~不必人挤人排队^^
一去到就直接寄行李拿机票了!
(注;我们的机票是在2月中订的,刚好tiger做offer,回程免费,所以我们机票买到来一张Rm687)

之后我们到机场的麦当劳吃早餐
大约8:00我们便前往登机口准备登机了!心情真的好兴奋!
这就是我们做的飞机了!tiger air
走过这个长走廊就上飞机了!心情越来越紧张^^
一上飞机我马上要求坐靠窗的位置^^
起飞了!我们在白云之上!
tiger 的飞机餐~ 新币10块
还好不错吃!嘻嘻
大约下午1:15分抵达台湾桃园机场!
一到桃园第一件事就是要找我在台湾的包车先生~
找了10多分钟都找不到==
原来他把我的名字写的小小个==
人家近视嘛@@
这位uncle就是我们的包车先生啦!
他叫发哥!一路上超幽默的啦!
这个就是我在台湾8天的号码啦!
很便宜罢了,这个是中华电信,我拿的是B套餐NT500元^^服务内容是-7天无限上网,通话储值Nt150。

前往台中民宿的路上,发哥带我们去高湿美地看夕阳~可惜天气不好==

抵达我们的民宿啦!
台中艾菲尔民宿~
我住两天NT3500
很便宜啦!
里面的装潢真的没让我失望!
很干净!
外面还有一个小阳台!很棒可以晒衣哈哈!最重要是靠近逢甲夜市啦!
我们在民宿大厅合照一张^^

放了行李我们就来民宿附近的逢甲夜市!
第一天就超疯狂的买了好多衣!
这里也超多小吃的!

麻辣鱼丸!
还有好多好多拍不完的小吃!

走着走着就看到了阿信的店^^
stay real !衣服还蛮贵的==所以我们只能看看就好~
第一天的战利品!哈哈才一天就花了台币2000!
  
2013年9月13日
一早就要起身出发去剑湖山!

第二天的装扮!就这样去玩吧!直接穿新鞋了^^
发哥带我们到7-11买票~
他们的7-11很方便!有卖吃的还有的好买游乐园的票呢^^

远远就看到这个摩天轮了!很想坐阿!可惜在维修==
要等到12月31日它才开放~
很多心脏停止的游戏!
我都玩喔!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嘻嘻!

太阳好大阿!

玩完了剑湖山乐园、大概3:30左右我们便call 发哥来接我们^^真方便~哈哈
之后的行程就是shopping time了啦!

一中街!
购物到一半突然听到有人喊九把刀耶!
我们马上跑去看热闹~结果真的是耶!✌️

好多人跟他拍照签名喔~
当然我也跟他拍照啦!
九把刀超配合的!人很好(^_^)☆


第二天也扫了不少货!哈哈!
最喜欢的还是那个钱包!才台币150喔!
帽子也是我心头爱^^

放大的钱包^^美吧!

两天的台中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好舍不得逢甲夜市!超好逛的!==
晚上时间就是按电话时间~一人一架在上fb!民宿有提供wifi喔!超快的!哈哈~

两天台中完结了~
尽情期待台湾九份、台北游
☆*:.。. o(≧▽≦)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