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miko

like♥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台湾8天自由行-九份+十分+深坑

2013年9月15日
今天一早就起来了~
先到楼下大厅吃早餐了^^

民宿的早餐好好吃!我吃了两个三明治:)
太好吃了!
吃饱后又去逛九份老街了^^

今天穿的很随性
因为发哥交代我们穿随性点^_^
今天是跟发哥一起完的最后一天了!
因为我们只包4天的车~
我们来拍地标了!
九份的东西都蛮贵的==
所以我们没买到什么喔~
走着走着突然下起了雨~
我们落魄的跑回民宿@@
等待发哥来接我们~


这后到了十分瀑布啦!
太壮观啦!
很多游客阿~
这次旅行和我们同行的只有一个男生!哈哈
他就是我的哥哥啦!
哈哈还好他配合度蛮好的!
我的朋友又帮我拍啦一张非主流啦!哈哈
走了1个多小时又前往下一站啦!
十分附近的放天灯地方:)
发哥带我们来这间店:)
老板超热情的!
我们也选择了自己喜欢的颜色天灯!
超大的!所以我们4个合写一起:)
开始写啦!旁边那个小姐写的好美~
显的我们的好难看哈哈~
我们写的天灯
隔壁小姐写的==
对比好大~
哈哈
正当我们写到开心的时候
天空突然下起大雨==
写了的字有些中雨水弄到模糊了~
好扫兴(´・_・`)
雨小点了我们便准备放天灯了!
yahoo!要实现阿!
放完天灯我们又前往下一个景点

深坑豆腐老街
这里的建筑都是原始的喔!好几十年的历史了!
有点像我们的马六甲红屋
发哥又带我们来到这里出名的豆腐冰淇淋!好可怕的名字!
哈哈!不过吃了之后没有想像中的恶心~
很像豆腐花拿去结冰的感觉^^
蛮好吃的!因为我喜欢吃豆腐嘛^^
好吃喔:)
这家烤豆腐也是出名的喔!
台湾人有个习惯,只要是好吃的都舍得花时间去排队~结果我们也排队啦~
他说他是香豆腐!不是臭的喔!哈哈
我叫了泡菜+豆腐~
他的泡菜是用包菜去腌的喔
跟我们常吃的泡菜不一样~

最后一天跟发哥游玩了!
他今天打扮好像台客哈哈
那件裤子还差点绊倒我==
太宽了啦发哥!哈哈
发哥知道我们没喝过弹珠汽水就买了请我们喝^^
我手上的就是弹珠汽水啦!
发哥说他怕下雨所以带着一把雨伞到处走^^

之后我们就会西门町的民宿啦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的跟发哥道别~
有兴趣台湾包车的可以去facebook找:雅楽~
https://www.facebook.com/love9411tw4?fref=ts
行程住宿都可以自己决定~


这间西门町直接住到回去那天啦~
名字叫:365旅行家
是店面楼上的~
对面就是阿宗面线啦~
走5分钟就到西门町捷运6号出口啦!
很方便~
一天台币2080,4人房^^
一进门就看到洗衣机,冰箱,电子炉~
两张大床~窗帘后面是可以嗮衣的地方~
床的旁边还有一张小沙发~

沙发前面就是电视机和衣橱啦!应有尽有^^
放了行李时间还早~我们先去吃楼下的阿宗面线!好好吃喔!
逛西门町顺便找双鞋子配这件衣:)
我穿的就是在西门町买的啦!

之后我们call taxi 去Lava club 夜蒲~
女性入门票300,男性600~
进到里面是可以无限畅饮的喔:)
而且超多辣妹帅哥的!
只拍到一张照片==
因为灯光太暗没带相机拍不到~

这间Lava club超high的!
刚好有夜店女皇的比赛~
司仪当场选了6位美女上台~
音乐来了看谁先脱到剩下内衣才可以进入决赛!
结果有些美女开始脱了!!(´・_・`)
最后有两位pk 谁先脱掉内衣拿出来转谁就赢!omg!太强了吧!他们都很敢玩喔!
不过Lava的工作人员很好,一停止音乐他们就马上关掉舞台灯帮他们披毛巾~然后带他们去后台:)
而且要是有人拍照的话他们的保安人员会马上冲出来抢掉你的手机要你马上删掉影片~!

我们大概玩到3点多就塔的士回民宿了~
超累的一天~

在台湾的第四天就这样过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