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miko

like♥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台湾8天自由行-台北、上篇

2013年9月18日
今天最后第二天了!明天就要回去了!舍不得啦!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
因为要去龙山寺拜拜
因为新闻突然报告说明天会有台风
我们都好担心班机延误
结果一早就到庙里拜拜

早上的龙山寺有很多人在诵经文
好热闹
他们都站在庙里的旁边角落,不会顶到要去上香的信徒们:)

吃了发哥介绍的粥店后我们就来到对面的艋甲老街走走拍拍
很古老的建筑屋~
曾经有明星来过这里拍戏哦!
雨突然下起又突然停止
我们要被弄疯啦!
我们到7-11买了雨衣
店员看我们穿,结果在后面一直偷笑@@
我知道我们很可爱啦!哈哈
停雨了,蕊蕊说收雨衣很麻烦,结果发明了这个方式==
哥哥看了一直狂笑,最后还说帮我们拍一张照哈哈
很自然啦!
由于时间还早~我们就去永康街吃冰
这间超出名的哦!
看他如此夸口!来吃就对啦!
芒果冰!超大的!比我的手掌还大呢!
大概NT120一碗
朋友点的更夸张!
尽然来了一大碗珍珠!
刚巧他超爱的!哈哈
到最后真的吃不完啊!
只好浪费钱了==
我看到隔壁座的,尽然可以一个人吃完!而且超快速的!神人!
吃完冰又下起雨来==
我们又披上小黄去到台北101

里面都是名牌衣服包包~
等停雨后我们又跑出来拍照啦!
好多人都会在这里拍照吧!哈哈

拍完照后我们又去隔壁的ATT 4 FUN的商场逛逛~
哪里也是卖名牌的衣物~
逛着逛着又饿了~
我们又走回101吃鼎泰丰啦!

一去到要马上拿号码排队哦!
超多人的!
不过我们也排了大概20分钟就到我们了^^
点完餐就狂拍了!
我忘记看镜头啦!!
拍照才一下子,我们点的食物都陆续出来了~
服务超赞的!
哈哈

这个忘记叫什么名了
排骨面汤
虾仁包
上面虾肉下面汤包!赞!👍
招牌小龙包!
太好吃啦!赞赞赞!👍
整粒放进嘴巴一咬、汤汁就流出来啦!

菜包
这个我不太喜欢哦~里面很多菜有点苦苦的菜味
虾仁炒饭
红油抄手!赞啦!很辣很好吃!
吃完了才发现黄力行的哥哥坐在哪儿~
哈哈又偷拍了!

早上到现在一直都是吃吃喝喝的!
等下要去血拼了啦!

(上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