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miko

like♥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牙齿的小小旅程 😬

bello 💕
超久没更新blogger了!
都有点忘了自己有个部落呵呵

在我开始绑牙的时候 ,我就有想过拆了牙套一定要写篇长篇大论来纪念一下😂今天终于甘愿写啦!
可是我拍的照片一些都不见了😅 
ps:我之前都存在了一个储存文件的app ,结果换了手机忘记了app 的名字了……找不回我的照片了😭

 2007 年开始 我终于下定决心要去绑牙 
原本一直以为去了能直接绑 ,谁知后来才知道要排队的😅

先来看看还没绑牙时候的我
其实我只是前面两颗门牙特别大颗,有人称我为暴牙,兔子牙,松鼠~ 哈哈
其实被人这样叫真的好伤心 😂

排了六年 ,就在2012年1月 在我几乎放弃绑牙念头的时候,医院打来了。

就这样我就开心的去准备我的铁牙生活了

刚开始的时候医生要求我去拍x ray (牙齿的)还要去相馆拍照侧面和正面照。
拍完之后就要开始塞塑胶进去牙齿的缝隙(这个真的很酸痛,我痛了三天)
之后在准备拔牙..

多数人都是拔四颗,我也是拔了四颗.
(拔牙最可怕的就是打一支长长的麻醉针,针插进牙肉中的痛😭现在想起都觉得痛……)麻醉药打了之后医生就会用钳子活生生的把你可爱的牙齿拔出来,就像拔萝卜一样😂

拔完牙齿就开始上铁牙了

上面的图是刚开始绑牙的第一个月,下面是第三个月后,牙齿有了明显的改变。

之后的过程就是不断的回去复诊,不断的拉紧 (每一次拉紧的三天牙齿都很酸痛只能吃软软的食物)

我记得第一天开始绑牙的时候,我真的痛到有一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很辛苦很难受可是你却不知道要怎样缓解,就好像肚子疼你可以摸着肚子搽风油,可是牙齿的痛不能摸着牙齿搽东西😅



绑牙一年后我就开始觉得牙齿没有改变,每两个月的复诊根本不痛也不怕,肉照吃觉照睡😂基本上已经百毒不侵了~


之前问医生的时候她还告诉我绑三年你的牙齿就好了。 
结果一绑就是四年.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一辈子...

2014年的时候 其实基本上后面我就不太爱拍牙齿的照片了,因为拍来拍去也觉得没什么大改变😅
只是矫正的过程中牙齿会有点脆弱会有缝隙.

2015年开始就要每天戴着这个塑胶圈,吃饭的时候要拆下来,吃饱了刷牙之后还要戴回去.. 医生之后会换更小的size 来调整牙齿...
(我还记得刚开始戴这个塑胶跟朋友出去的时候,刚好约在mcd 喝茶,朋友在吃炸鸡可是我却没吃结果其中一位朋友不知道我没吃就悄悄的告诉我,我的牙齿有鸡丝卡着😂。其实是塑胶啦哈哈)


2016年 1月 医生问我 满意现在的牙齿吗? 想不想拆了 ? 我激动的说 想!
结果拆除铁牙的日子就定在了 7月26日 


这一天 我开心的笑着拍下铁牙的最后一张照片 😁

其实拆除也好痛苦的,一颗颗粘着牙齿的铁,医生用一个专用的钳子一个个拔下来,之后整条拉出,隐约中闻到了臭臭的味道😅 
之后就开始洗牙,磨掉牙齿上面的胶水,最后在清理牙结石…… 牙结石这个真的好痛苦! 留了我好多的血😭 医生还弄伤我的牙肉..痛死宝宝了 😂
清理完之后最讨厌最幸苦的来了,要做牙模,因为之后还要戴牙套半年..


总之最后完成啦! 我洁白的牙齿!


 
对比感觉没什么啦😅 不过我终于解脱了!

现在戴着这个可拆式牙套,医生说还要戴半年,半年之后就能换成晚上才戴了😬 不过我现在有些时候都不太想戴会偷懒一下😅因为戴着太辛苦了😅

戴了牙套之后变成一条线了 😝 至少比之前容易清理了😅

yeah!写完了,应该没漏掉什么没说吧?
对了对了!!! 我还没说 我花了700块绑的牙 10年的等待 😅 

如果你也想绑 请考虑清楚 绑牙是一辈子的哈哈 就算拆了 如果不戴牙套的话也会很快走位的😌……
所以如果你有一颗丑小鸭想变天鹅的决心! 那你就敢敢去吧!!😁 

祝各位绑牙的美眉们一起牙齿漂亮美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