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miko

like♥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Freedom 26


自由26天了
我还活的好好
或许我本来就很独立吧
我开始习惯一个人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吃饭

这几天活的很开心
希望你也一样

我很惊讶
很惊讶为何3年多的感情
我可以放的那么坦然
我心里没有遗憾
没有不舍
没有难过了

或许我该做的我该努力的我已经做了
我不后悔
不后悔没挽留
因为已经给彼此一次机会了
可是最后的结果还是分开

我不哭了不难过了

虽然才短短的26天
感觉让我经历了260天

长大了
因为你
我又成长了ʕ •ᴥ•ʔ

失恋不是什么大事
生活还是要继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