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miko

like♥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me

2013年11月4日
昨天我提早过生日了
因为7号要做工@@

早上睡到自然醒
之后和家人去terbau jusco
吃韩国餐、看电影
哈好开心!
第一次生日和家人出来庆祝
看了电影回家路上顺便去买蛋糕
嘻嘻
等待服务生帮我拿好蛋糕
这里的气氛很好
就顺便拍个照了:)
好多吸引我的蛋糕啊!
抱歉我是个吃货==
这里是不是很特别啊?哈哈

今年22岁了!
感觉老了
我许了三个愿望!
希望会实现=)

拍照时特地露牙套
哈哈纪念一下我的牙套嘛

蛋糕很甜很好吃

晚上约了以前一起做工的老朋友出来
好怀念哈哈
好久没见面了
他们都说我变美了XD
其实我心里是暗爽的啦!

吃饱后就去danga bay 骑脚车
哈真的好好玩~好久没骑了!
原来骑6人脚车和3人脚车这么好玩的

玩完了又去mamak 吃roti:)
哈哈
今天真的好开心
充实的一天

在这里要谢谢我的家人们一直陪我
朋友姐妹们一直鼓励我
我相信不久后我就会走出伤痛
哈哈
我的朋友说分开后或许会很难过
那是一定的
但是人也会因此而改变
或许我本身也有问题
我需要自我检讨
真的好谢谢他
每次有过不去的事
只要跟他聊一下
就会明白就会释怀
哈哈真不愧是我的“爸爸”

我会改变自己的
不管是外表还是心态XD

我相信缘分到了
彼此就会自然相见

哈哈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