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miko

like♥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Is me

我是典型天蝎座
很多人说我就是一只蝎子

我敢爱敢恨
我爱恨分明
我做事很果断
要就是要
不要就是不要

我的外表很冷漠
内心却比任何人软弱
我渴望被人疼爱
但往往都是我在保护别人

我嘴巴很坏
我是口是心非

很多人第一眼就觉得我很强势
很多人都说我不好惹
很多人都说我脾气不好

但是我却和事实相反
了解我的朋友都说我对朋友和情人很大差别
我对情人是温柔疼爱的
我会对爱人很好
被我爱上是你的福气
我会为了爱人做很多浪漫的事

或许我脑子里有太多的主意了吧

以上都是我朋友告诉我的
我想了想觉得还蛮贴切的

我很想让自己变的人缘好点
可是好难
很多人都不喜欢和我做朋友
因为我说话太直接了

我不喜欢优柔寡断的人
我喜欢直接了当

我不喜欢等待
我是个急性子

我承认我的脾气很差

我很有个性

我知道
这些我知道
我也知道我不漂亮

我只是个平平凡凡的女孩

我只希望
在我的人生里
可以遇到那个懂我
爱我
接受平凡的我

这只是我希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